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22 设置

6月18日,由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和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郑州轻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体育场成功举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俞海洛、马英、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李世瑛出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4000余名师生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汇演其他师生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本次汇演。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致辞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致辞。他回顾了自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完成和推进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件大事;铸就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百年辉煌历程;回顾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经历的“西郊起步、东风发展、科学壮大、禹州拓展”四个时期;完成和推进了“建校、立校、兴校、强校”四大任务,简要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办学历程。俞书记强调,党的领导是我们取得一切成就的根本保证,本次“红歌传唱一百年,党的精神代代传”文艺汇演,就是为了进一步昭示轻大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红心,坚定继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表达培养更好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时代新人的决心。

电声表演《你的答案》 

《轻大之歌》

 MV《唱支山歌给党听》

 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合唱《爱我中华》 

合唱《我是一个兵》 

短剧《烈火中的永生》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艺汇演的序篇是送给毕业生的电声表演《你的答案》和大合唱《轻大之歌》,祝愿2021届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在第一篇章“胸怀报国志·家国篇”中,MV《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平凡的画面、诚挚的声音表达出内心对党的热爱;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展现出我们要跟党走的步伐如此铿锵、誓言多么嘹亮;合唱《爱我中华》歌颂中华民族血脉相连、携手并肩的奋进精神;合唱《我是一个兵》气势豪迈,配合情景表演,表现对党忠诚的一致步调;短剧《烈火中的永生》演员化身烈火,展现出无数英烈的精神在历史奔腾的烈火中永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旋律唱出心中的爱,唱出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家国情怀。

合唱《不忘初心》 

快闪歌曲《再次出发》 

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少年》

 舞蹈《映山红》

 合唱《山河已无恙》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得金奖的合唱队伍颁奖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得银奖的合唱队伍颁奖

在第二篇章“声声颂党恩·初心篇”中,合唱《不忘初心》以恢宏的气势唱出轻大人爱党爱国的赤子丹心;快闪歌曲《再次出发》表现出新时代轻大学子争创辉煌的豪情壮志;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少年》唱出了革命人不断变更和创新的脚步,心中信念如同少年般不曾改变;舞蹈《映山红》旋律动人、舞姿优美;合唱《山河已无恙》展现出志愿军用生命守卫河山的钢铁意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创新的艺术形式,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信念入了我们的生命。

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 

合唱《龙的传人》《精忠报国》

 快闪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

在第三篇章“勇当追梦人·筑梦篇”中,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充满朝气与热情唱出了祖国的繁荣和劳动人民的自豪;合唱《龙的传人》《精忠报国》呈现出中华民族身为“龙的传人”的民族情感和精神;快闪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热情礼赞每一位奋斗者的付出与逐梦路上的勇毅;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灯火里的祖国繁花似锦,生生不息。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师生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

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由出席本次文艺汇演的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档案馆联合队共同献唱,激动人心的歌声赞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和期待,唱出了全体轻大人的心声,把文艺汇演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汇演在全体师生再次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