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工会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16 设置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比赛现场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的教职工男子篮球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体育馆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至此,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四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共有来自基层工会的2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教职工达200余名,比赛达54场次。赛场上,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一工会代表队获一等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保卫处和国际教育学院工会联合代表队、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软件学院工会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工会代表队、附属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会代表队获三等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获道德风尚奖。(通讯员:王国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