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1年暑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22 设置

开班仪式现场

专家为培训学员授课

培训学员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于714日至716日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河南师范大学)举办了2021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校学工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致辞,介绍了研修中心的基本情况,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培训班授旗。张志坚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每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充实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提高履职能力。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系统回顾了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每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培训任务,充分利用河南师范大学师资优势和当地红色文化资源,持续深入学习,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他要求,学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规定和纪律,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珍惜机会认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严格要求潜心学,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自觉维护郑州轻工业大学的良好形象,为加快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辅导员陈思萌代表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发言,表示一定把握此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将所学所思所悟努力转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不竭动力。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学习和实践、书院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与思考、高校舆情监测分析与引导、新媒体时代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校园突发事件处理和危机干预等方面的5场专题讲座,并赴卫辉市唐公山、唐庄干部学院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太行公仆、改革先锋、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同志的感人事迹。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观了河南师范大学生物资源博物馆,开展团队素质拓展和分组研讨等活动。

结班仪式上,辅导员万慧杰、姚少华、李乔代表各组学员做了交流发言,全体学员进行了高校辅导员誓词集体宣誓。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又结合学生工作实际,通过专题报告、实践教学、参观交流、分组研讨、素质拓展等形式,提升了能力、收获了友谊、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培训的效果。

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不断加强辅导员培训力度,将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作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支撑。通过各类培训,辅导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提升了工作水平,为今后推进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沈高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