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积极应对强降雨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工作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22 设置

720日,持续暴雨影响郑州。受大雨影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东风校区、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出现不同程度的区域积水。汛情出现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积极开展防汛抗洪工作,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黄荣杰为组长的防汛抗洪工作领导小组和三个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对防汛抗洪工作做出部署。

20日下午,校长黄荣杰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主持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分校区成立防汛工作专班,要求各单位启动防汛抗洪预案,认真贯彻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行政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坚决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21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黄荣杰、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张晓根分别带队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慰问留校学生。检查过程中,对两校区校舍建筑、周边围墙、排水设施等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确保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防汛工作有序进行。

黄校长在会议中强调,郑州已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当前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身先士卒、靠前指挥,迅速组织力量防汛救灾,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严防次生灾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工作专班及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坚持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责任区域的防汛、抗洪、抢险工作,坚决做到“四个到位”:一是值班值守到位,要坚守岗位,尤其是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做好表率;二是巡查排查到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强化隐患排查;三是纪律安全到位,严守纪律,履职担当,同时做好个人安全和用电安全;四是后勤保障到位,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防汛工作紧张有序展开,同时为留校学生做好后勤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汛期安全教育。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善抓落实、善打硬战优良传统,确保这次防汛工作取得完全胜利。

目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防汛抗洪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有力有序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