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教、网易新闻:郑州轻工业大学上下全力开展防汛抗洪工作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27 设置

与金水区政府领导协商防汛抗洪事宜

查看电力设施损毁情况

查看东风校区家属院灾情

向华阳集团救援队负责人了解工作情况

7月23日,校长黄荣杰、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副校长苏东民到东风校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在现场会议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听了东风校区防汛抗洪专班有关人员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防汛抗洪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各工作专班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全速开展防汛救灾;要调动校内各方力量,广泛动员师生,积极开展自救,尽快完成抽水排涝、抢修供水供电设施,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积极上报灾情,请求援助,协调社会各方救援力量,做好已进校救援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全力以赴投入抗洪抢险打下基础;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全校上下、社会各方携手抗洪的感人事迹,把灾难当教材,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会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一行深入高层宿舍地下室仔细查看了电力设施损毁情况,了解了新食堂地下室水情。在抽水排涝现场,向安徽滁州消防救援队、中建七局救援队、华阳集团救援队了解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救援队远道而来,全力支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抗洪抢险表示衷心感谢。

汛情险情发生以来,党办、校办、后勤、保卫、基建、学工、国资、设备等校属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政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同心协力、不分昼夜,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为取得抗洪救灾的最终胜利,恢复正常工作、学习、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链接地址:

网易新闻:https://c.m.163.com/news/a/GFLOSS820518WUV0.html?spss=newsapp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NONGM2zklQAqoz4hpezpKw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