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28 设置

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现场

校长黄荣杰讲话

726日下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黄荣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毛多斌主持,参评学科所属学院院长、主管学科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对会议召开的背景及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汇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前期迎评准备与落实情况。随后,参评学科分别就前期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后续评估工作安排计划及与兄弟院校参评对标分析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

黄校长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参评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分析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科评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承借博士单位建设东风,再接再厉,力争学科评估结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对后续评估工作,黄校长明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学科评估是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迈进的重要机遇,也是国家“双一流”遴选、地方学科建设资源配置以及学位点增列等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参评学院和各部门对这项工作都应给予高度的重视。二是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各参评学院要担起学科评估工作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强化领导,完善措施,明确责任分工,主动发力,扎实推进各参评学科评估工作,力争本轮评估取得新的突破。三是要强化交流,提高声誉。通过打造在线学科展示平台,完善网站网页,传播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院和学科的特色做法和突出成效;发挥各种资源优势,加强学术交流,举办学术活动提升学科影响力和知名度。四是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十四五”时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坚持聚焦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面向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坚持政策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实施“1155”工程,精准发力,重点突破,主要办学指标和综合实力迈入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前列,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35年进入国内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毕丽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