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抗洪】西平县红十字会、致公党轻大支部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捐赠防汛抗洪物资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31 设置


730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防汛抗洪物资捐赠仪式。副校长苏东民出席捐赠仪式,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致公党支部及西平县红十字会、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特大暴雨致郑州遭遇严重汛情。听闻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供电设施等受损,部分路面塌陷、墙体损坏,大面积停水停电,在校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受到严重影响,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致公党支部积极协调西平县红十字会发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捐赠瓶装水、饮料、方便面、糕点、被褥、蔬菜、面粉、食盐等价值18万元的防汛抗洪物资。

苏东民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并对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西平县红十字会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致公党支部带领西平县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和社会责任心,彰显了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磅礴力量。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助为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战胜洪涝灾害增添了信心和动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有关部门和二级单位目前正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后续工作,争取早日恢复正常教学生活秩序。(通讯员:田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