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直播+党史学习教育”: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积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9-18 设置

9月1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展了“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直播活动。根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主题展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

新中国轻工发展历程主题展共分为服装、综合、轻工机械、居家实景、照相馆、互动六个展区,以“岁月印记”为主题,选择了轻工行业中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开设专业有较多关联的十五大类产品进行展出。通过今昔对比的形式,广泛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轻工行业的百年巨变。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目前学生尚未返校。为了满足师生学习党史、轻工史和校史的需要,决定以直播的形式在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双平台同时进行。直播活动中,观看数量达2万余人次,微博直播间冲上人气飙升榜单。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几代轻工人经过不懈的共同努力,我国轻工业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造出了伟大辉煌的业绩,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成就了世界轻工生产大国、出口大国、消费大国地位,作为轻大的一份子,要牢记使命责任,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为轻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高校特色、轻工特色,开展了内容扎实、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本次展览直播作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自选动作,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直播+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丰富了学习途径,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深度,学出成效。(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