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全省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9-22 设置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百年党史知识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1]100号)文件,公布表彰了竞赛活动的获奖单位个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优异成绩,荣获竞赛本科组一等奖,党委学工部(处)沈高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司丽娜、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章美三位同志获评“优秀个人组织奖”。

此次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是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竞赛活动启动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方式,认真部署竞赛任务和工作要求。各学院安排专职人员负责竞赛工作,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形成了人人学党史,全员竞答题的浓郁氛围,学生竞赛参与率、答题积分达标率均为100%。经过为期10天竞赛连续比拼,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最终以总分475331的成绩位列全省高校第七名,顺利获得竞赛活动表彰奖励本次竞赛结束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校内组织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诠释新时代青春责任和使命担当。(通讯员:李景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