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人事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9-22 设置

按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毛多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以及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知识有收获,素养有提升,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具体行动,在奋进中开创新局。

毛多斌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更好适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发展需要。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学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是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一重大部署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期盼、新要求和新使命。三是从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发展上加强学习。“十三五”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以内涵发展带动外延拓展,实现了办学水平的大幅跃升,迈上了一个新的大台阶。面向新时代的新征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的新境界。四是从自身的提高上加强学习。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学无以成功。”学习是一个人生命力、创造力的源泉。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只有不断的加强学习才能消除“本领恐慌”,增强过硬的工作能力和真抓实干的精神。通讯员:郭媛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