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行秋季学期返校第一周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0-12 设置

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升旗仪式现场

东风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1011日清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分别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主教楼广场、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返校第一周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两校区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7:00,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两校区师生代表分别作了国旗下的演讲表达了经过漫长假期的等待,终于返回美丽校园的喜悦之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展示了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努力把心中的“国”字擦得更亮,用爱国爱党爱民的大情怀塑造精神基因,全情祝福并投身伟大的祖国;要努力把肩上的“责”字刻得更深,用立身立志立行的大境界构筑思想格局,全面注解并丰富担当的意义;要努力把眼前的“学”字看得更重,用做人做事做典的大智慧指引成才之路,全力蓄积并汲取知识的力量。倡议全校团员青年一起努力,增强堪当国家大任的自觉、自勉和自信,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底气,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紧扣时代的“新机遇”,在奋斗中追梦、在奋斗中圆梦,以青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常态化活动,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具体举措今年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升国旗主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通过沉浸式活动引领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讯员:王耿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