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环境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0-19 设置


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见面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致欢迎辞

专家组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组进行实地考察

1011日至13日,受教育部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委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同济大学周琪教授、昆明理工大学马丽萍教授、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孙健教授级高工、吉林化工学院陈宇副教授一行4人莅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环境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

1011日上午,现场考查见面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副校长刘新田出席见面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础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见面会第一阶段由刘新田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和环境工程专业办学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专家进校考查是对环境工程专业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校专业建设的一次难能可贵的指导,对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人才培养工作有重要意义。他表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开展工作,全面真实反映环境工程专业在工程教育、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建设成效,也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见面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周琪教授主持。他对本次现场考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宏忠教授从专业概况、自评情况、专业特色、改进方向等方面对自评报告进行补充说明,并就专家前期的反馈意见进行了答复。专家组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及专业在产出机制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吸引优质生源、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课程思政、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回答。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开展实地考查工作,实地查看了图书馆、电子科技博物馆、专业实验室、化学化工基础实验室。专家组访谈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开展了用人单位代表、校友代表线上访谈和在校生座谈会。

10月12日,采取重点调阅与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审查课程试卷等归档教学资料、生产实习报告、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资料400余份。

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现场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同济大学周琪教授在考查反馈会上讲话

1013日上午,现场考查工作反馈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教授,副校长方少明教授出席反馈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础课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校教学质量监控员等参加了会议。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周琪教授主持。

周琪教授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环境工程专业在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环境工程专业在毕业要求指标点内涵分析、设计类课程评价、课程质量改进评估、教师工程实践能力、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成员马丽萍、孙健教授也分别补充了现场考查的个人意见和建议。

黄荣杰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准确、客观中肯,对环境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积极作用。他要求,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逐条逐项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全面整改落实;有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整改实效;各教学单位、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真正把工程教育的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

黄荣杰强调,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要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进一步强化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理解、贯彻和落实,不断完善面向产出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有效监控并改善各个教学环节,持续推动课堂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吴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