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新浪网:郑州轻工业大学“沉浸式心理嘉年华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1-11 设置

11月2日,河南日报客户端、新浪网以《郑州轻工业大学“沉浸式心理嘉年华活动”深受广大师生欢迎》为题,报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心理嘉年华活动。原文如下:

日前,郑州轻工业大学举办心理嘉年华活动。该项活动自2017年始已经连续举办九届,累积参与师生近2万人次,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传统的大型特色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帮助师生培育积极情绪,促进人格发展,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本届活动由17项活动组成,内容涉及团队协作、自我挑战、艺术表达、情绪调节等多个方面,引导学生在体验中感悟,在实践中成长。

其中,团队协作类“重走长征路”“过草地”“雷区取水”等活动,创造情景使学生重温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团结奋进的革命精神,从而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塑造了坚韧的心理品质;自我挑战类如“飞天梦想”“摸石过河”“送鸡毛信”等活动,带领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感悟建党道路艰辛的同时树立理想信念,提高了抗逆力和心理弹性;艺术表达类如“鼓声飞扬,红心向党”“绘制革命宏图”“‘圆’心世界”等活动,让学生在歌曲中感悟红色精神,在画笔的引领下追寻红色记忆。

链接地址:

河南日报客户端:https://www.henandaily.cn/content/2021/1102/DDAADB.html  

新浪网:http://k.sina.com.cn/article_3288875501_c40841ed020019u3j.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