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2-03 设置

123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办公楼20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和部分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党委讲师团代表、青年讲师团代表分别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宣讲思路。

张志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下一个阶段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结合党的百年历程中前两个历史决议,谈了学习《中共中央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心得体会,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抓住“重”字。一是全会极端重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中央、省委、校党委都印发了文件,对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做出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明确了定位、指明了方向,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要抓住“学”字。一是潜心自学,前期校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热议、分散自学等形式,组织了全会精神的学习,为大家做出了表率;讲师团成员要立足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作实际和师生思想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为开展宣讲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积极互学,积极组织集体备课、座谈交流等活动,在交流互学中博采众长、提升认识、深化理解。要抓住“讲”字。一是深入开展线下宣讲,在充分考虑期末工作、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前提下,积极邀请校外专家学者来校宣讲,依托校内讲师团认真组织线下宣讲;二是广泛开展线上宣讲,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通过直播、视频、音频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宣讲,让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师生参与到宣讲中来,在活动中受益。

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做好宣讲服务和支持,加强宣传报道,党委讲师团、青年讲师团要切实担当起全会精神宣讲的重要使命,为用全会精神统一师生思想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张艳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