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5-17 设置

科学校区主会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讲话

三个部门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51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全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会议。会议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东风校区设分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首先通报了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要以案为鉴,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教训变教材;二要端正态度,正视存在问题不足,切实把教材变方案;三要明确任务,提升防控风险能力,切实把方案变行动。下一步要做好持续深入“学”、开好两个“会”、各司其职“查”、突出问题“改”等四个方面工作,把以案促改的工作成效体现到实现高效能治理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推进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学生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基建处等三个部门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就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聚焦“查”“改”,推动“7·20”以案促改深入开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开展以案促改为契机,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短板处着手、向薄弱点发力,打好风险防范主动仗,筑牢校园“安全底盘”;要以“7·20”以案促改为抓手,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知识、见识、胆识,做到敏锐、洞察、果敢,锻造履职尽责的硬本领。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守牢校园安全稳定底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要坚决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高度重视学生思想状况变化,主动回应学生关切,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加强隐患排查,抓好安全防范,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与治理专项工作;要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强化思政课建设,提高思政课的趣味性、吸引力和亲和力,常态化开展心理咨询活动,提供心理健康服务;三是拉高标杆,攻坚克难,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重点在政治能力、攻坚克难能力、履职尽责能力、查改贯通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等“五个能力大提升”上下功夫, 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的本领。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问题查摆、剖析整改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相结合,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相结合,有效提高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和应急处突能力,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及时传达会议精神, 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结合实际,抓实整改任务, 真正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整改有效。三要形成合力,把以案促改与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让以案促改工作成为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有效抓手,为特色骨干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董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