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办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26期“青马工程”培养班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07 设置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期,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举办了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26期“青马工程”培养班。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26期“青马班”学员、青马学会会员和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300人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25期“青马班”班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李云龙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第26期“青马班”学员代表王晓彤、2022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周鹏翔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加强思想引领,传承轻大精神,勇担时代重任,将所学所获积极应用于日后的学生工作中,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作用。

自团中央2007年启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通过采用“双导师”培养模式,打造“以院级‘青马工程’培养班为塔基、校级‘青马工程’培养班为塔身、省级‘青马工程’培养班为塔尖”的培养结构,积极融入“导师带徒”“创新创效”“青”字号品牌建设,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坚定信仰、过硬素质、突出能力的青年政治骨干。本次培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培训内容,采用“理论教学+课题研讨+案例分享+实践锻炼”的教育模式,进一步深化培养覆盖面,丰富课程多样性,健全日常管理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确保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接下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将继续切实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努力发挥团学骨干在全体学生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范丹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