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20 设置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印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公布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40个参赛项目获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再次获评赛事“优胜杯”。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旨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本届赛事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制定专项工作计划,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各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备赛期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组织3轮次线上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了2轮次一对一指导。参赛项目客观分析科学技术、社会服务、商业模式、管理运营、应用场景等方面的创新程度;重点凝练项目结合社会实践、社会观察、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与成效,并深入社会、行业、实验场所、实训基地,开展调查研究、试点运营、试验论证,进一步优化项目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发展战略。经校赛预选赛、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推荐45个项目参加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最终40个项目获奖,其中,获特等奖1项,金奖6项,银奖6项,铜奖27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再次获评赛事“优胜杯”。

近年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作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融入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协同推进,着力打造“团队参与+平台引领+项目驱动+竞赛提升”的全链条双创工作体系,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助力我省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建设及郑州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王耿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