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1-24 设置

双创中心会议室主会场

线上分会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主持会议

1124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黄荣杰、魏世忠、刘新田、苏东民、张晓根、王延峰、白艳红、张骁出席会议,中层领导人员、管理岗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魏世忠主持。

纪委书记张晓根安排部署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张晓根指出,要准确理解、认真贯彻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和教育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生离校返乡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具体详实方案,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做到离校有报备、返乡有组织、健康有证明、途中有保障、全程可追溯,确保学生离校返乡安全有序,持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

党委书记黄荣杰全面回顾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各学院、各部门的艰苦努力,高度评价了广大教师志愿者、三保人员和全体学生的辛苦付出。黄荣杰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条意见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和宋争辉副省长讲话精神,就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了“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优化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方案措施、坚持外防输入要求、满足学生合理诉求、关心关注重点人群、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加强校区校地协同、重点加强舆情管控”八个方面的要求。

黄荣杰指出,疫情要防住,其他各项工作也要同步推进。全校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两手抓、两手硬”的理念,坚持疫情防控与推动发展并举,管控风险与服务师生并重,确保如期实现今年的改革发展目标任务。结合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工作实际,黄荣杰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事财务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并就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通知精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出明确要求。

黄荣杰强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头等大事,推动事业发展是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的核心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二十大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魏世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单位要认真领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党委、行政疫情防控和重点任务“两手抓、两手硬”的重要安排部署,奋力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发展双线嵌合,细化责任目标,强化工作督导,围绕博士点建设、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提前谋划实施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要举措,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通讯员:王中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