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报》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供稿单位:学报编辑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04 设置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轻工学报》入选“2022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征集,每两年评选一次。在各高校科技期刊出版单位推荐的基础上,评审团队借助国内外相关数据库、评价机构等评价结果,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国际影响力、行业影响力等指标,经过审核、确认、公示等程序进行遴选,最终在全国高校主办的近2000种科技期刊中,遴选入库示范案例共479个,其中杰出科技期刊案例30个、百佳科技期刊案例172个、优秀科技期刊案例277个。(通讯员:曲双红、王晓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