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管理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05 设置

会议现场

校长魏世忠讲话

125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魏世忠、张骁出席会议,相关学院负责人、学术骨干代表、社会科学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骁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社会科学管理处负责同志通报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立项情况及各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获准立项的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校长魏世忠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2年度社科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与创新能力、提升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水平、扩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抓、抓成效;二要切实提高申报书整体质量,下功夫选题、全过程论证;三要积极借助外部资源,优化基金论证模式;四要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形成支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建设的长效机制;五要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重大项目上实现突破。希望科研工作者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在求真求知中争做出彩轻大人,奋力完成特色鲜明高水平骨干大学的发展目标。

张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国家社科基金在提升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核心竞争力、学院学科在业内话语权、以及教师学术水平的重要性;要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增强竞争意识、提高竞争本领,切实加强与学术共同体的沟通交流。各学院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对申报论证工作时间节点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阶段任务。(通讯员:郑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