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领导师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06 设置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第一会议室收看大会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在东风校区收看大会

各单位师生收看大会

团员青年骨干收看大会

12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黄荣杰、魏世忠、刘新田、张晓根、王延峰、张骁和部分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东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随后以视频形式共同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保卫处等单位师生和团员青年骨干结合实际,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在会议室、办公室等地点收看追悼大会,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怀念。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推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