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获批6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供稿单位:社会科学管理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12-06 设置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名单》、《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共有6项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1项(该项目河南省共立项8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立项数量位居河南省高校第9位,省内工科院校并列第2位。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研究项目,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近几年,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高度重视社科工作,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量稳居省内高校前列,对提升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学科建设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郑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