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06期——南京大学刘俊明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1-12 设置

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及河南省磁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邀请,南京大学刘俊明教授来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报 告 人:刘俊明教授

报告时间:202311508: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12-213-27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河南省磁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附:刘俊明教授简介

刘俊明,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京大学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美国物理学会会士(APS Fellow),多年来主要从事关联电子体系中的量子序及磁、电性质研究,包括多铁性、自旋失措、铁电体物理方面的实验探索与理论模拟。在多铁性物理与光电磁功能材料的制备与表征、铁电材料及磁性氧化物量子材料的微观物理及功能化应用、光电磁计算材料学等方面具有良好积累。先后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研究计划等项目多项,在Science, Advances in Physics, PRL, Advanced Materials, JACS, PRBAPL上发表论文100余篇,他引24000余次。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多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