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24期——华中科技大学陈学东教授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2-10 设置

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陈学东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报 告 人:陈学东教授

报告时间:2023215日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0二三年二月十日

附:陈学东简介

陈学东教授,江苏姜堰人,留日博士。现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教授、博士生指导教师。国家级领军人才,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先后主持承担了包括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10个国家级项目。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4项、国家图书奖提名奖1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在包括IEEE Trans.ASME Trans.J. of Robotic SystemsJ. of Intelligent and Robotic SystemsTribology Int.Advanced RoboticsJ. of Robotics and MechatronicsInt. J. of Advance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 ControlChinese J.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IFAC Proc.IEEE Proc.、《机械工程学报》等在内的国内外学术刊物上以及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10篇。授权中外发明专利106项。研发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版权的大规模复杂振动计算系统,得到权威机构的性能测试认证,成功应用于国家重大科技工程。研制了两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足步行机器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