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25期——西北工业大学王军强教授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2-10 设置


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王军强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写作与思考”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写作与思考

报 告 人:王军强教授

报告时间:2023216日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0二三年二月十日

附:王军强简介

王军强,西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系教授、博导。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首席科学家,中美生产与运作系统性能分析中心(PacPos)主任,中国运筹学会排序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图学学会数字孪生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工业工程与管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陕西省管理科学与工程管理类教指委委员。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等15所大学学者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从事先进制造系统的运作管控模式、调度优化理论、产线性能分析以及数字孪生系统研究与实践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以及省部级基金6项。在IISE TransIEEE/ASME TransEJOROmegaJOSIJPEIJPR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出版专著1部,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重构制造单元管理与控制系统,并在多个国有大中型离散制造企业、多个国防重点型号研制生产中得到应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