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29期——洛阳师范学院王天银教授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2-22 设置

应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软件学院邀请,洛阳师范学院王天银教授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师生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

报告人:王天银教授

报告时间:2023223日下午19:00-2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111-939-67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软件学院

2023222

附:王天银教授简介

王天银,博士,教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洛阳市优秀专家。自2002年以来一直从事密码学及信息安全的研究工作,在密码协议的设计、分析及安全性证明等方面开展了一些研究工作。近年来,先后在《IEEE J SAC》、《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Scientific Reports》《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SCI已收录40篇,获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8项。博士学位论文《量子密码协议的理论研究》于2011年被评为北京邮电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8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