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隆重举行蜜雪冰城奖学金捐赠仪式

供稿单位:校友联络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31 设置

校长魏世忠为蜜雪集团代表颁发证书

副校长王延峰为蜜雪冰城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蜜雪集团副总裁白砥为获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蜜雪冰城一行进行实地参观

331日,蜜雪冰城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捐赠100万元,设立郑州轻工业大学“蜜雪冰城奖学金”。校长魏世忠亲切会见蜜雪集团副总裁白砥一行。副校长王延峰出席捐赠仪式,蜜雪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干部、师生代表、校友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魏世忠简要介绍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蜜雪冰城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向蜜雪集团副总裁白砥为代表的嘉宾颁发郑州轻工业大学名誉校友证书。他谈到,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近年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科建设跃上新台阶,社会影响不断提升。特别是围绕轻工业的发展凝练出了包括食品在内的一批特色明显的学科方向,为市场和企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蜜雪集团创立20年来,通过不断创新和积淀,已经成为业内知名企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蜜雪集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将激励广大学子,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厚爱。他希望双方以此活动为契机,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校企合作发展中实现共赢。

王延峰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向蜜雪集团襄助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之举表达诚挚敬意。他表示,此次百万奖学金的设立,让我们看到了蜜雪冰城作为优秀企业典范的社会责任担当,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一定会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实现好蜜雪集团的捐赠意愿,不辜负社会和企业对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教育事业的关爱和支持。

白砥在致辞中介绍了蜜雪冰城品牌的企业文化和集团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蜜雪冰城一路向善而行,一路耕耘希望,始终勇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发展。他希望此次奖学金的设立对广大学子是一份鼓励,是一份助力,希望同学们胸怀抱负,奋发向上,用努力和奋斗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仪式上,王延峰代表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接受捐赠并向蜜雪冰城颁发捐赠证书;白砥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嘉宾献花;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19届校友、蜜雪冰城党建办主任李茵分享了在校学习的经历及职业成长历程;获奖学生代表李培娟发言,表达了励志感恩之情。

会后,蜜雪冰城一行参观了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电子博物馆,考察走访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通讯员:李白毅)

 

蜜雪冰城简介: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现制茶饮、咖啡和零售为主要业务的全球化连锁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如今门店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在1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已成为涵盖新式茶饮、连锁咖啡、高端冰淇淋等产业,包括“蜜雪冰城”“幸运咖”“极拉图”以及大咖供应链品牌“送冰冰”等品牌矩阵的企业集团。一首“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让蜜雪冰城火遍全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