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学工部(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3-27 设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326日,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2024年学生工作会议在科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黄荣杰、副书记杨新宇、副校长白艳红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处)、党委研工部、党委武装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合作办学管理处相关同志,二级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白艳红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共青团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杨新宇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十个方面对扎实做好2024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荣杰作总结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学工队伍一年来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就做好2024年学生工作,他首先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其次,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立底线思维,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第三,要坚持内涵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学生思想特点,增强育人本领,稳步推进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新提升;第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强化协同联动,凝聚育人合力,努力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白艳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篮球比分,篮球比分188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王楠、马瑞静)


返回原图
/